时 间:
搜 索: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010)65121919
传真:(010)87519093

当前位置:首页 > 网友评论

共 23 条评论  共  2 页 2  下一页 >>
网友:  好男人 于  2011-11-02 16:36:23 就  在吉林省"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现场会上的讲话  发表评论:
国家万村千乡市场工程是个为老百姓办的好事情,就怕老百姓得不到优抚的实惠政策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很受鼓舞 于  2008-01-09 22:15:52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应大力发展象潍百集团的作法,壮大普及才是.可通过上市场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很受鼓舞 于  2008-01-09 14:33:27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你好!
我想请教你一下,我想开一个农村超市,怎么去加盟?加盟费是多少呀?有什么其他的要求吗?!
急!!!!
盼回!!!!!!!!!!!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7-12-14 09:56:30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俺是吉林省磐石市朝阳山镇拐子炕村村民张长清,俺家是万村千乡农家连锁店,俺们屯子养獭兔的人家不少,以前价格低,也卖不出去,不知道上哪宣传。后来在万村千乡农家连锁店配套的"金土地网"上发布了出售獭兔信息,很快为全屯卖出200多只,同时卖出了大家满意的价格。通过这个网还为全村卖出玉米40万斤、水稻3万斤。俺很感谢你和政府有关领导对俺们农民实实在在的关心,彻底解决俺们农村买卖难的问题。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7-05-25 16:06:31 就  到流通促进中心调研并研究工作  发表评论:
邻导,真的感觉你很幽默!一位务实的领导、一位平和的领导、祝愿你在以后的工作中风采依旧!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6-12-20 11:06:01 就  在合肥家乐福超市考察食品安全  发表评论:
很好,食品瞒便宜的,我们很喜欢去那里购买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6-11-16 15:33:08 就  出席全国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建设现场会并讲话  发表评论:
这个"双百工程"是不是就指"双倍工程",双倍让老百姓放心,双倍让老百姓满意,确实如此,经商流通,首先就要从市场的流通体系把握,而决定这一主流的在于人民群众!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6-11-16 15:28:16 就  在安徽、四川进行"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调研  发表评论:
消、售联于一体,达到供需关系平衡,为了做到此,首先需要掌握需求情况,而税费问题本身汲及到的就是一个宏观决策,要在充分调研的情况下作出合理统筹,它不仅要满足现阶段费率的基本思路,而且需要适应在一定阶段上的稳定性,真的,确实需要开拓市场!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吉林农民 于  2006-11-15 10:01:53 就  在河南、浙江考察农村流通企业  发表评论:
对,这就是为民办实事,我们就是中流底柱的坚定力量!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郭 于  2006-05-30 17:22:53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这里说的很好,值得推广.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郭 于  2006-05-28 15:38:43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谢谢您为我们消费者做了那么多实事儿,咱老百姓啊,支持您!
不过最近看您在电视上显着特别疲惫,希望您在忙碌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别忘了这可是咱工作的本钱啊!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郭 于  2006-05-17 07:49:29 就  主管工作  发表评论:
领导您好
听说明天召开"酒类流通管理办法"座谈会,是不是解决地方政府重视问题,收费标准问题,随附单的问题?我们是按照上级主管的要求宣传工作完了没法接着望下开展其他工作了。
我是地方商务酒类市场管理工作者。2006.5.17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郭 于  2006-05-03 10:08:38 就  【视频】在第四届中国百货业高峰论坛上的致词  发表评论:
你好:
首長你辛苦了.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小郭 于  2006-04-27 21:33:24 就  在城乡市场信息服务体系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发表评论:
生猪保护价收购,何时落到实处,相关配套政策能兑现吗?望政府加大生猪出口规模,保护养殖户的根本利益.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李立 于  2006-04-05 20:33:27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我想知道的是农村超市的货源问题是怎么解决的?特别是百货商品,怎么样才能作到质量和价格的双赢呢?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心直口快 于  2005-12-29 23:49:57 就  个人简历  发表评论:
现在外贸管制放开,个人也可以经营进出口业务,不知道会增加还是减少外贸行政机关的工作量。理论和舆论都在为中国"自主性"发展而争鸣,我个人理解,经济的自主发展需要国内健全的市场体系的建立以及良性运行。然而,从计划经济转轨而来的中国目前市场现状,很难称得上是健全,但商务部内设机构中涉及国内市场的好像不多,是否足以应对内贸事务呢?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屠宰管理者 于  2005-11-26 16:05:53 就  主管工作  发表评论:
作为一名基层屠宰管理执法人员,我深深地感到执法的难度和苦衷,热切期盼能有一不好的法律法规,这样便于我们执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修改,到现在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商务部也在网上公布说今年年底出台。还有一个月就到2006年了,不知道能不能按时出台?作为全国屠宰办主任,我们希望你能多关注《条例》的修改进程,尽快出台。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问路 于  2005-11-24 10:25:32 就  出席全国商务系统《直销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定培训会  发表评论:
尊敬的黄助理,您好。
《直销管理条例》于12月1日执行,企业如何申报?申请表从何处领?向那个部门咨询?是否可以明确,以便于民族企业开展此项工作。谢谢!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李云 于  2005-10-29 17:54:02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山东农村超市发展的如此好,山东省的领导政策高,但如果山东与珠江三角洲发达地区派员开山东超市,会给山东的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效益及其它.
  [就本贴进行回复]
网友:  鹏程万里 于  2005-10-27 08:28:38 就  山东发展农村连锁超市的调查报告  发表评论:
作者:
  您好!
  您所发表的这片文章,真的是太好了.对此,我想向您请教一下:如果在中心村建立超市,考虑其长远发展,是在村中央设立超市,还是在村边周围各村所通过的交通交叉处呢?(我村虽为中心村,可各主要交通线是从我村周边通过)
  敬礼!
                                
                           
  [就本贴进行回复]
           
共 23 条评论  共  2 页 2  下一页 >>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网站管理:商务部信息化司
技术支持: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10164号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邮编:100731
电话:86-10-65121919
传真:86-10-87519093
邮箱:商务部邮箱